放肆又自持

路过就好

我最亲爱你


  其实
  我多想在某一个清晨
  醒在你梦里
  陪你酣畅淋漓  陪你伶仃大醉
  陪你走过天荒  陪你直到地老
  时间总共那么长 可不可以不要再悲伤
  我最亲爱的你,你久居城南,我移居城北,我多想拥抱你,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,可惜你我之间人来人往;我最亲爱的你,现在的我没办法第一时间奔赴你身边,现在的我没办法承接你眼泪落下的重量。所以我最亲爱的你,可不可以不哭泣。还记得高中以来的第一次通话,你带着哭腔的嗓音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,其实我好想对你说“我过得不好,没有你们的我过得真的不好”可是我最亲爱的你,我哪舍得你哭泣,我用平稳的声线对你说着“我很好真的很好”却默默在心里填上一句“才怪”。听着手机那边传来被爽朗笑声掩饰细微的抽泣声和那句“我也是”,我不会承认眼眶它不自觉湿润了 。我最亲爱的你:骗一个人要费好大劲,不在乎又如何肯骗她。所以谢谢你,没有拆穿我的谎言,谢谢我们,没有拆穿彼此的谎言。
  我最亲爱的你,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。我曾一遍遍刷你空间的说说,一节节一段段都是对过去的怀念,一字字一句句都关于曾经的写照。我最亲爱的你,明明不坚强,为何又要念念不忘。人之所以怀念过去,是因为她过得并不好。可是我最亲爱的你,青春它只能一往直前。时间不提供我们缅怀过去的页章,我们只能学着割舍过去,哪怕不舍的。
  我最亲爱的你,高中要让自己变得简单,眼里只有题目和分数,心中只有梦想和追求。别嫌它刻薄,它只是在阐述现实。我最亲爱的你,仰起头追着梦一路狂奔,任狂风拍打在脸上,任大雨冲刷着过往。我们呐,都要倔强的不回头 。
  我最亲爱的你,我想见你,不论何时,不论何地,哪怕大雨磅礴,哪怕风势凛冽。没有理由,我只是想见你。
  我最亲爱的你,给你寄了一封跋山涉水也不一定能到的信,所以想我了就来看看我。

评论

热度(7)